瑜梓鳉

「枫鹿」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他?(3)

      哈哈哈,宝子们…啊!不对,或许得说哥哥姐姐们,你们的失踪人口回来了💦,我就是想说一下哈,你们觉得这个题目适不适合万叶后期黑化啊💦💦,我现在脑子里都是攻黑化💦,小受受被囚禁,我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可以在评论下面说,我会尽量满足大家提的要求✨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正文开始✨

  

  

  万叶心疼平藏,就在这里连续照顾某个发烧也想要出去工作的侦探先生,虽然万叶说过九条裟罗已经为他准备了请假条,但他还是用着受伤时沙哑的声音说着调皮的话来说服万叶虽然有时说的有点玩火但是万叶是谁啊?是一个宠妻狂魔啊?!现在看自家小娇妻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又请教九条裟罗给平藏五天的玩耍时间,简单来说就是万叶想去和自己的小娇妻去度蜜月了

  可怜的小鹿想过反抗,但也无济于事。不过在他聪明的脑袋中经历狂风暴雨之后,又想了想,觉得自己上班时也算是在摸鱼,现在可以堂堂正正的躺平,就答应了万叶。

  在这玩的五天里,平藏的伤也好了,那个淘气活泼的小侦探又回来了,旅行者在得知平藏伤好了的消息后,马不停蹄的赶过来,说:“嗨~我的平藏好哥哥~伤好些了吗?”信上都写的清清楚楚了,你又不是没看见平藏还没说话就被万叶抢先说了:“伤看起来是好了,但还是要小心,毕竟这次受的伤很严重,这次看起来是好了,或许下次…可能就要废了!所以小侦探,听我的这几天不要去探案,等你的伤完全好了,再去工作!知道了吗?”来自老妈子的操心平藏听了,嘟着嘴很不满意的说道:“我这伤不是好了吗?况且我感觉我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你不用担心我了!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已经有了经验,没事的!”“那也不行!”万叶怒了,大声吼道。“啊…旅行者…我们还是走吧,我总感觉闻到了火药的味道…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可怕的万叶…”派蒙在旅行者身高悄悄的说,“嗯…我也觉得,生气的万叶好可怕…咳咳,啊哈哈…两位不要再吵了,平藏,为了庆祝你早日康复,我带你去吃一些东西吧?”旅行者听了派蒙的话,尴尬的叫住了正在吵架的两人。

  平藏闻言立刻忘记了刚才和万叶的吵闹,激动的拉着旅行者去街上玩了,只留万叶一人站在那里生闷气。但在看到平藏拉着旅行者的手的时候,眼神暗淡了下来,死死盯着抓着有着黑手套的手,平藏洁白的手在旅行者黑色手套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白嫩。白里透红的……被那只手握着的本因是我的手才对啊…平藏真是不乖啊…害~算了…毕竟我们的时间总是很充足的…在人看不到的地方,万叶想到这暗自勾唇,既让人感觉寒冷,又让人感到温柔,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在万叶的眼里充满着对小侦探的欲望…

  

  

  

  

  好了好了,写完了写完了💦补充一下

  有横线的部分为心里想的,毕竟再多的符号我也会记错的🌚💦

  好了好了,哥哥姐姐们下章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